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我们的少年时代》热播 TFBOYS李小璐尬黑暗料理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20 09:59:05
[摘要]本剧作为中国首部青春棒球校园剧,从棒球运动的艰辛和收获展开,讲述了以TFBOYS饰演的邬童、班小松和尹柯为代表的少年们为梦想不断对垒,超越现实的励志故事。

李小璐

薛之谦、李小璐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校园剧《我们的少年时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本剧作为中国首部青春棒球校园剧,从棒球运动的艰辛和收获展开,讲述了以TFBOYS饰演的邬童、班小松和尹柯为代表的少年们为梦想不断对垒,超越现实的励志故事。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高一六班迎来明星转校生,“蜜桃夫妇”再次齐心合力联手合作,找出贩卖明星隐私的校园保安,二人关系进一步升温。

李小璐式烘焙上线,遭到孩子强烈投诉

随着《我们的少年时代》的剧情发展,陶西老师(薛之谦饰)和安谧主任(李小璐)的关系逐渐升温。最近更新的剧集中,安谧主任再次帮陶西照看可爱的女儿果果。安主任信心满满地为果果拷了一盘饼干,却遭到强烈控诉,并称她“虐待儿童”。究其原因,竟然是因为果果无意中发现安谧私藏了陶西的照片,误以为小桃子(陶西)和巫婆(安谧)会走在一起,生怕自己失宠。但是果果吃饼干时痛苦的表情却不像是骗人的。再加上陶西也曾“夸赞”安主任做的食物“不是给人吃的”,可见安谧的烘焙绝对配得上“黑暗料理”的标签。

其实,在剧中做黑暗料理的还不只安谧一人。陶西在训练中意外地被球砸中,伤到头部。住院期间班小松(王源饰)、邬童(王俊凯饰)在陶西家帮忙照看果果。古灵精怪的果果提议吃牛排,班小松、邬童两人手忙脚乱地做出了一盘黑焦牛排,同样遭到了嫌弃。

王源

明星转校生空降月亮岛,水上训练掀波澜

在最新剧情中,高一六班来了一位明星转学生郁风(蔡乙嘉饰),因帅气的长相和开朗的性格,一时引起了轰动。平时沉默寡言的班长沙婉(宋祖儿饰),无意中看到了郁风的演出视频,从此默默地关注他。沙婉从郁风的身上看到了努力、执着和乐观的品质,渐渐地打开心窗。在一次班级的户外水上拓展训练中,沙婉意外落水被郁风及时救起,更加拉近了两人的距离。然而,郁风学习期满离开了校园。沙婉因此无心学习,导致成绩一落千丈。邬童和安谧老师用朋友的相处方式劝慰沙婉,要正视感情,重新振作。使沙婉最终认识到,在生活没有方向的时候,更不应该浪费时间去迷茫。而是要像郁风一样,以学业为主,积极勇敢地为梦想努力。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安谧 果果 郁风

上一篇:《那年花开月正圆》曝激荡版预告 孙俪乱世中蜕变 下一篇:跑步使人快乐!关晓彤开心晒自拍小V脸更瘦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