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更新晒照被指撞脸王思聪 随后秒删还说了这句话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07-20 13:09:20
[摘要]林更新和王思聪凤凰网娱乐讯 7月19日,林更新晒出自拍照,并发文称:“语文老师需要你,可感觉到了吗?”照片中的林更新,身穿黑色T恤,脸...

林更新和王思聪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9日,林更新晒出自拍照,并发文称:“语文老师需要你,可感觉到了吗?”照片中的林更新,身穿黑色T恤,脸显得十分的尖。有网友表示:“为什么感觉像王思聪”,底下的评论也是表示认同。

林更新微博截图

林更新微博评论截图

随后,林更新便删除微博,发文称:“再也不发自拍了”、“我恨你们”。对于傲娇的林更新,网友们假装是林更新本人,评论道:“林更新说了,我是一个经不起批评的人,你要是批评我,我就删博。”、“快快,来哄哄老板”。

还有粉丝打趣道:“你怎么这么自私?你这是要毁了九亿少女的梦啊”、“直接发吧,您这么帅,别P图了求您”、“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截图”。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林更新 网友 王思聪 评论 表示

上一篇:大S穿阔腿裤踩到裤脚狠摔大哭 不服气还要穿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