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体重直线下降?周冬雨厨房“小白”成笑料担当

大陆 环球网 2017-07-21 11:52:10
[摘要]今日,湖南卫视三季度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的固定嘉宾周冬雨,在泰国与合伙人一起远程连线《中餐厅》长沙发布会。

今日,湖南卫视三季度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的固定嘉宾周冬雨,在泰国与合伙人一起远程连线《中餐厅》长沙发布会,同全国记者一起跨国跨屏“吃大餐”。远程连线刚接通,四位合伙人正在厨房各司其职烹饪美食,随后肩上别着小黄鸭的周冬雨十分俏皮地入镜,还一边帮厨一边偷吃张亮准备的食材,厨房里的氛围顿时活跃了起来。

活动现场,诸位合伙人对周冬雨的厨艺做出了“厨房里的小白,笑料中的担当”的一致评价,而当主持人询问周冬雨合伙人中“吃货级别”的高低排列时,周冬雨并未直接指出,而是巧妙地答道“晓明哥说‘我就是一个胃’”。周冬雨曾在电影《喜欢你》中饰演天才厨师顾胜男,网友对周冬雨参加《中餐厅》是否与电影里的大厨角色有关系表示十分好奇,现场周冬雨在连线时作出回应,意味深长地说道“我觉得我成长了”。提及在经营餐厅期间是否做过类似给路晋(金城武饰)品尝的“女巫汤”,周冬雨打趣虽然不是传说中的“女巫汤”,但也煲过“神奇的中华传统美味汤”。

从电影到现实,周冬雨和美食之间都有着奇妙的联系,作为一名合格的美食爱好者,周冬雨开始挑战经营餐厅,用中华美食吸引外国友人了解“舌尖上的中国”。在《中餐厅》已曝光的预告中,周冬雨一改观众对她演绎的顾胜男印象,变身呆萌的“料理黑洞”趣味丛生。正在努力学习中的周冬雨会有怎样的蜕变过程,请于本周六(22日)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一探究竟。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周冬雨 合伙人 中餐厅 经营

上一篇:与关晓彤拍戏 鹿晗的真实身高原来才这么高?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