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郑恺携女友游米兰 重回定情之地忆“爱之初体验”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22 09:38:33
[摘要]还记得6月刷爆朋友圈的“郑恺程晓玥十指相扣亮相米兰时装周”的图片吗?两位甜煞众人的幸福恋人,手牵手出现在国际媒体面前,引来不少镁光灯聚焦。

郑恺与女友

还记得6月刷爆朋友圈的“郑恺程晓玥十指相扣亮相米兰时装周”的图片吗?两位甜煞众人的幸福恋人,手牵手出现在国际媒体面前,引来不少镁光灯聚焦。本周日江苏卫视播出的第八期《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记录了“真诚CP”在米兰时装周的日常,原来他们此行不仅是重游相爱故地,情定米兰的两人,还将迎来两人恋爱三周年的纪念日。

“真诚CP”重游米兰定情之地

忆“爱之初体验”

米兰时装周作为国际四大著名时装周之一,不仅汇聚着时尚界的顶尖人物,也是追逐时尚潮流人士的聚集地,当郑恺一身简洁时尚的军绿色夹克搭配竖条纹无袖Tee、九分裤,十指紧扣与身着轻快优雅白色连衣裙的女友程晓玥亮相时装周时,立刻引来无数媒体记者和粉丝的“疯狂”拍照,用郑恺的话说就是“第一次秀恩爱秀到了全世界”。

身为优质偶像小生的郑恺和时尚博主程晓玥,三年前就是在这个充满浪漫和时尚气息的城市相知相恋。此次接到品牌邀请,前往米兰看秀的两人,难得再次一起回到爱开始的地方,故地重游,触景生情,来一次“回忆杀”也是在所难免。

“今天来到米兰了,好好地回忆回忆,搞搞清楚,是谁追的谁好吗?”当郑恺抛出这个问题时,程晓玥迅速反击称:“这还用问吗?当然是你啦!”记得首期节目的快问快答环节,被问及二人“谁先追的谁?”时,两人都回答是对方,本期节目,这个困扰了观众很久的谜底就要揭晓了,而且两人还爆料了不少当初相知相爱相处的细节,值得期待哦!

郑恺与女友

程晓玥精心准备礼物

如何度过三周年纪念日成悬念

在上一期节目中,程晓玥精心制作的“恋爱日记”除了让郑恺深为感动,也让不少观众看到了这位时尚博主对待感情的细腻用心。

这一次的米兰时装周,恰逢两人相恋三周年纪念日,非常注重仪式感的程晓玥,给郑恺准备了一份精心订制的礼物,希望“若干年后能想到当时那个片刻,都很有纪念意义”。因为在程晓玥看来:“买礼物还是会花蛮多心思的,毕竟这么长的时间相处在一起,为了避免老夫老妻的生活模式,还是要找一些刺激点。”

为了这份礼物,程晓玥一改平日风格,有意无意地做出亲密举动,惹得郑恺都一头雾水:“她以前不会像个树濑熊那么贴着我,一会抱我一会掐我干嘛的!”晓玥要送的到底是一份怎样的神秘礼物呢?

相比程晓玥对三周年纪念的心心念念,作为男生的郑恺,则被工作安排得满满当当。一到米兰就忙于各种拍摄和采访工作的郑恺,会不会忘记了三周年纪念的重要日子?繁忙的日程会导致两人三周年的旅行计划泡汤吗?面对忙碌的恋人,程晓玥会作何反应?

本周日22:00,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真诚CP”的米兰时装周之旅,等你围观。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时装周 礼物 时尚

上一篇:用尽洪荒之力!“来吧兄弟团”成功举重达180公斤 下一篇:《旅途的花样》游俄罗斯 林志玲挑战“坠马阴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