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言承旭开口谈恋爱婚姻观 似乎全是在说林志玲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7-23 16:16:07
[摘要]言承旭持续耕耘日本市场,睽违2年半推出日文单曲,泄漏目前对于爱情的心境,不禁又让人想到与他情感纠葛14年的林志玲。无法与喜欢的人结合绝不是坏事,因为留有如同宝物的回忆。

\

  据台湾媒体7月23日报道,言承旭[微博]持续耕耘日本市场,睽违2年半推出日文单曲,泄漏目前对于爱情的心境,不禁又让人想到与他情感纠葛14年的林志玲[微博]。

  他这张单曲翻唱尾崎丰的《OH MY LITTLE GIRL》,表示从以前就很喜欢尾崎丰,觉得自己和尾崎丰散发的孤独感有些相像,就连闭着眼睛唱歌也是受尾崎丰影响。另一首《Happy Wedding Day》曲风虽然轻快,唱的却是祝福旧爱的婚礼。

  言承旭接受《周刊女性》专访,表示:“我也有类似悲伤的经验,是一段很棒的相遇,学到了很多东西,与‘她’至今仍互相盼望彼此都得到幸福。无法与喜欢的人结合绝不是坏事,因为留有如同宝物的回忆。”

  至于结婚观,他向往平稳又简单的婚姻,婚礼的话,想要有点玩心、制造愉快的气氛,“年轻时我有点大男人,现在则是更会为对方着想,例如父亲节时,可以开4、5个小时的车,送礼物给女方的父亲”。

  谈到让他暴红的偶像剧《流星花园》将重拍,他笑说:“我期待新的版本会如何呈现,如果我来扮演一角,那就演女主角杉菜吧。”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婚姻观 谈恋爱 流星花园

上一篇:蒋欣退出微胖界?原来令人羡艳的铅笔腿是P的!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