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潘玮柏自称是个念旧的人:内裤破掉缝缝继续穿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7-23 20:52:22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7月20日,潘玮柏受邀出席某音乐盛典。当天,他一出场便从天而降,献唱三首舞曲带动气氛。

c.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7月20日,潘玮柏受邀出席某音乐盛典。当天,他一出场便从天而降,献唱三首舞曲带动气氛。而在盛典开始前受访时,潘玮柏透露自己以前当VJ时曾被挖角,但却婉拒跳槽,并表示:“我这个人很念旧,我连内裤破掉,缝一缝都会继续穿。”

潘玮柏还透露,当时唯一的烦恼是急着出片,并称当VJ时,就一直观察现在所属的华纳唱片。他还坦言曾被当时所属华纳的张惠妹记者会吓到,“场面壮观,阿妹的照片很大张。”对于日前自己的新专辑《illi异类》发片记者会,他的照片被放在旋转舞台上,潘玮柏则笑说:“没有比阿妹大,但很会转。”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内裤 破洞 念旧

上一篇:准妈妈孙怡不忌吃火锅 自拍少女感十足侧颜超美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