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刘畊宏晒与周杰伦林俊杰合影 周董穿得有点多

港台 国际在线娱乐 2017-07-24 07:48:43
[摘要]刘畊宏和周杰伦2017年7月23日凌晨,知名健身教练刘畊宏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自己和林书豪、周杰伦、林俊杰等人的合照。

刘畊宏和林俊杰

7月23日凌晨,知名健身教练同时也是周杰伦的好友刘畊宏在其个人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林书豪、周杰伦、林俊杰等人的合照和女儿生日的照片。刘畊宏还艾特了林书豪本人微博“表白”:“关注这么久,终于私下碰面了”;与林俊杰的合照中二人均做出拳击的手势并艾特了邹市明及其妻子冉莹颖的微博提问“我和林俊杰像要打什么”。合照中刘畊宏身穿白色背心,比着剪刀手秀出自己的好身材;而周杰伦则是头戴黑帽、穿着牛仔外套,表情十分炫酷。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畊宏 周杰伦 林俊杰

上一篇:陈伟霆自称霸霸带侄女出门 肥妹一脸懵的表情亮了 下一篇:明道女友疑曝光 市场买菜不时以手撑腰似有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