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被杨丞琳改剧本拖累? 蓝正龙暖心力挺:这是好事

电视剧 新浪娱乐 作者:李艾米 2017-07-25 08:49:27
[摘要]正龙和周幼婷婚后育有2个孩子,因此减少工作量亲带小孩,这次时隔许久接演电视剧,和杨丞琳一起合作《我的男友不是人》。

被杨丞琳改剧本拖累?蓝正龙暖心力挺:这是好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蓝正龙和周幼婷婚后育有2个孩子,因此减少工作量亲带小孩,这次时隔许久接演电视剧,和杨丞琳一起合作《我的男友不是人》,不过日前爆出女方对剧本意见多、坚持大改,导致剧组开拍延迟,他24日出席代言活动,力挺杨丞琳“这是好事情。”

蓝正龙15年前和杨丞琳合作《流星花园》,这次再合体让外界十分期待,不过日前爆出女方耍大牌一事,造成开拍延后,他力挺表示,“这是好事情,剧本重新整理,故事其实更吸引人,演员提出来这部分真的很好,提出之后往好的方向去走,毕竟我们年纪不是这么年轻,用更成熟态度去跟观众交流,其实也为了观众着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力挺 杨丞琳 剧本

上一篇:鞠婧祎拍戏爬山累弯腰 古装戏服配拖鞋太带感 下一篇:扎心!姚笛野外生存被雨淋 被迫向男明星借内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