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我的前半生》今晚大结局 贺涵子君情归何处?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26 08:12:57
[摘要]在昨天高潮迭起的剧情中,唐晶(袁泉饰)被凌玲(吴越饰)和小董陷害泄密,将被逐出公司。

靳东站在渔船前,身穿下水裤,神色轻松

由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吴越领衔,许娣、张龄心、邬君梅主演,陈道明友情出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今晚将于东方卫视、北京卫视上演大结局。该剧自开播以来一直是社会话题的热议焦点,播放量逼近百亿,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包揽了省级卫视收视冠亚军,并且东方卫视取得收视破3的佳绩。另外,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海外版权方福斯传媒集团,将于8月14日起在旗下的“卫视中文台”和新媒体平台“FOX+”海外独家首播,周一至周五晚上8点播放,观众将可于每集播映后一小时,透过新媒体平台“FOX+”收看该剧。

在昨天高潮迭起的剧情中,唐晶(袁泉饰)被凌玲(吴越饰)和小董陷害泄密,将被逐出公司。为了唐晶,贺涵(靳东饰)决意要牺牲自己替她背黑锅。此时,子君(马伊琍饰)也暂停出发去深圳,在暗地里为唐晶调查。究竟凌玲的陷害是否会被识破,唐晶能否摆脱职场危机?一直隐忍的子君和贺涵最终会有怎样的归宿?看来,今晚观众们势必要守看结局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唐晶 贺涵 我的前半生

上一篇:搞什么?黄晓明开店不挂老婆却摆小燕子照片 下一篇:林依晨14年前旧照曝光 旗袍配短卷发气质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