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茜发文晒夫晒娃 宝宝背影结实“侧颜杀”

大陆 北青网娱乐 2017-07-26 09:18:40
[摘要]日前,孙茜在微博晒出了丈夫蔡远航与宝宝“蔡小宝”的背影照片,宝宝胖乎乎结实的小背影和小脸儿萌萌的“侧颜”引发网友热议。

\

  日前,孙茜在微博晒出了丈夫蔡远航与宝宝“蔡小宝”的背影照片,宝宝胖乎乎结实的小背影和小脸儿萌萌的“侧颜”引发网友热议。

  照片中,“蔡小宝”坐在爸爸蔡远航的肩膀上被高高举起,宝宝背影超级健壮结实,从侧面能看到宝宝肉嘟嘟的小脸和大眼睛,从爸爸妈妈那里继承过来的高颜值的确不容小觑,父子俩幸福的背影照也羡煞旁人。不少粉丝也纷纷表示羡慕,更有网友表示“这么幸福,孙茜简直是人生大赢家!”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背影 孙茜 颜值

上一篇:潜藏的赌神迷妹!张静初妈妈见周润发秒变小粉丝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