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点歌不忘秀恩爱!宋仲基:我未婚妻喜欢这首

来源:新浪 时间:2017-07-28 11:21:02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导读:宋仲基在《NEWS ROOM》节目中谈到了今年有两件大事等着他,他表示:“所以我正在渡过最棒的夏天,而那两件事情分别为电影《军舰岛》的上映,另一个就是我即将结婚了!”讲到这里原本只是微笑的表情,瞬间也变得更加灿烂,洋溢着热恋中的甜蜜氛围。

宋仲基

7月27日,宋仲基在《NEWS ROOM》节目中谈到了今年有两件大事等着他,他表示:“所以我正在渡过最棒的夏天,而那两件事情分别为电影《军舰岛》的上映,另一个就是我即将结婚了!”讲到这里原本只是微笑的表情,瞬间也变得更加灿烂,洋溢着热恋中的甜蜜氛围。

他在节目中点播最后一首歌时还不忘未婚妻宋慧乔,说到“这是即将和我结婚的女朋友喜欢的歌。”脸上露出止不住的笑意。

相关热词搜索: 宋仲基 结婚 宋慧乔 未婚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