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华晨宇微博半夜晒乔欣的照片 粉丝炸锅了

大陆 新浪 2017-07-28 11:21:03
[摘要]华晨宇自己还在微博中调侃道:“太闪耀了,拍糊了!”眼看着华晨宇第一次半夜发女演员的照片,粉丝炸锅了。

导读:华晨宇自己还在微博中调侃道:“太闪耀了,拍糊了!”眼看着华晨宇第一次半夜发女演员的照片,粉丝炸锅了,纷纷“倒戈讨伐”华晨宇:“大晚上就来发别的女人的照片的(再见)”、“花啊,你想不想在今年演唱会上看到绿海呢?”

乔欣照片

近日华晨宇登上东方卫视旅行节目《旅途的花样》,在旅途中热爱拍照的他,可是给同行的姐姐们拍了不少照片。本周《欢乐颂》关关的扮演者乔欣也将空降节目组。而这位新来的妹妹也成了华晨宇拍摄的对象。今天凌晨华晨宇更是晒出了拍摄的乔欣的侧面照片。把乔欣嗅花的样子,拍得唯美动人。

华晨宇自己还在微博中调侃道:“太闪耀了,拍糊了!”眼看着华晨宇第一次半夜发女演员的照片,粉丝炸锅了,纷纷“倒戈讨伐”华晨宇:“大晚上就来发别的女人的照片的(再见)”、“花啊,你想不想在今年演唱会上看到绿海呢?”

粉丝评论炸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华晨宇 乔欣 微博 粉丝

上一篇:郑爽回应娱乐圈地位:我能拿到娱乐圈顶级资源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