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鞠婧祎总选前心情紧张粉丝:今年冠军还是你!

大陆 国际在线 2017-07-28 16:23:46
[摘要]2017年7月28日,SNH48总选大战在即,鞠婧祎微博发文称:“总选的气息扑面而来… 紧张又兴奋的夏天就要开始啦!”配图中的她身披绶带背对化妆镜比“耶”,正在紧张的排练中。

鞠婧祎甜笑自拍

2017年7月28日,SNH48总选大战在即,鞠婧祎微博发文称:“总选的气息扑面而来… 紧张又兴奋的夏天就要开始啦!”配图中的她身披绶带背对化妆镜比“耶”,正在紧张的排练中。

鞠婧祎自拍

粉丝们见偶像辛苦训练,纷纷评论安慰:“你安心排练总选,其他的交给我们!”“这个夏天没别的,燃烧自己!连霸吧!”“小鞠!登顶!”“今年冠军还是你的!”

鞠婧祎总选前晒照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紧张 排练 冠军

上一篇:邓超私信网友求P图被玩坏 竟被P成了这样...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