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谁还没过去?谢娜晒多年前老照片被侃乡村范儿

大陆 国际在线 2017-07-28 19:18:22
[摘要]2017年7月28日下午,谢娜微博更新视频截图一则,并附文,“哎呀,在学校的资料里面发现,1995年刚刚从县城到大城市成都的我。”图中的娜姐身穿红粉大花短衣还露出一节腰身,戴着草帽,一手扶着帽沿儿,一手翘着兰花指,露出“邪魅”微笑。

谢娜老照片

2017年7月28日下午,谢娜微博更新视频截图一则,并附文,“哎呀,在学校的资料里面发现,1995年刚刚从县城到大城市成都的我。”图中的娜姐身穿红粉大花短衣还露出一节腰身,戴着草帽,一手扶着帽沿儿,一手翘着兰花指,露出“邪魅”微笑。字幕显示娜姐正在进行形体练习,如此传神的表情,淑女的动作,20年前的谢娜真是清纯美丽。

1995年,谢娜还是四川师范大学电影学院的一名学生,日常的练习视频作为资料保存了下来。如今被娜姐翻到,自然是感慨颇多。粉丝们表示这造型现在看来是有些out,但是:“谁还没个非主流的年代?”也有粉丝调侃道:“翠花上酸菜!”“乡村范儿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练习 资料 视频

上一篇:孙楠老婆晒夫妻合照扎麻花辫与老公亲密搭肩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