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罗志祥昨日庆生 女友周扬青晒百万豪礼疑做礼物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08-01 09:32:33
[摘要]罗志祥(小猪)昨过38岁生日,他的网红女友周扬青更是不避讳在网上放闪,除了讲述两人之间的小互动,她还晒出要价不斐的名牌行李箱与滑板,被指价格破百万台币,甚至还是超级限量款。

  罗志祥(小猪)昨过38岁生日,他的网红女友周扬青更是不避讳在网上放闪,除了讲述两人之间的小互动,她还晒出要价不斐的名牌行李箱与滑板,被指价格破百万台币,甚至还是超级限量款。

  据悉,该限量名牌联名款发售后在全球造成轰动,不少明星早就已经入手,而周扬青更在instagram上晒出该系列的硬箱与滑板,有网友点出滑板要价40万人民币、硬箱则要50万人民币,还有人透露该产品是限量款,好奇周扬青是否是准备给小猪当生日礼物?

  不过小猪生日当天,周扬青则在网上放闪,写下“这顶帽子是从某人手里硬抢过来的,他说你最好给我天天戴,好喔我就证明给你看我天天戴天天戴天天戴”,用“某人”替代小猪,让外界见识到两人真的越爱越高调!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周扬青 罗志祥 生日

上一篇:张柏芝教Lucas游泳 背儿子上岸后开启狂吃模式 下一篇:明道女友疑曝光 市场买菜不时以手撑腰似有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