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马伊俐节目谈陈道明:片场不休息 站那看你怎么演

电视剧 新浪娱乐 2017-08-01 09:51:45
[摘要]马伊琍在某谈话节目里爆料,“陈道明老师其实是来客串(一位料理店老板)的,因为他的戏份、台词很少,很多戏是没有戏的,但是他不去休息,就永远站在旁边看,不提意见也不说话,就看你们怎么演。 ”

马伊琍

近日,马伊琍在某谈话节目里爆料,“陈道明老师其实是来客串(一位料理店老板)的,因为他的戏份、台词很少,很多戏是没有戏的,但是他不去休息,就永远站在旁边看,不提意见也不说话,就看你们怎么演。 ”

马伊琍回忆在拍摄期间,陈道明在片场时曾表达过:“表演是带有那种年代痕迹的。你带着那个年代感的痕迹,到现在的年代来演戏,很可能要脱节。所以要站在一个前辈的角度,但抱着一个学习的态度,来看正当年的人是怎么演戏,这样学。”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道明 马伊琍 演戏

上一篇:胡可晒小儿子弹钢琴超专业 边弹边画谱子萌趣十足 下一篇:《反恐特战队之猎影》牟星获赞 刚柔并济致敬永恒军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