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艺兴因缺席《极挑》写假条网友:字太丑不批

大陆 国际在线 2017-08-01 13:50:43
[摘要]30日晚,在综艺节目《极限挑战》播出之前,作为常驻的“小绵羊”张艺兴在其本人微博发布了一张手写的“请假条”。“请假条”中称自己当时因为去看一盆梦想中的水仙花缺席了本周的《极限挑战》,特别向全国观众请假,希望大家理解并予以批准。

张艺兴请假条

张艺兴

30日晚,在综艺节目《极限挑战》播出之前,作为常驻的“小绵羊”张艺兴在其本人微博发布了一张手写的“请假条”。“请假条”中称自己当时因为去看一盆梦想中的水仙花缺席了本周的《极限挑战》,特别向全国观众请假,希望大家理解并予以批准。申请人的落款正是张艺兴在节目中的外号“小绵羊”。

此前晒图

粉丝们纷纷表示:“你长得好看说什么都对”,更有粉丝开玩笑:“字太丑,不批!”。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挑战 请假条 缺席 粉丝

上一篇:徐峥发微博承认打女记者并道歉妻子陶虹转发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