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战狼2》票房飙至15亿!向年度票房冠军发起冲击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7-08-01 20:06:23
[摘要]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8月1日晚间19:30分,暑期档热门电影《战狼2》票房累计突破15亿大关,顺利突破了此前预测的15亿票房成绩。

《战狼2》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8月1日晚间19:30分,暑期档热门电影《战狼2》票房累计突破15亿大关,顺利突破了此前预测的15亿票房成绩。

票房截图

目前,《战狼2》的票房已超越累计票房12.99亿元的《摔跤吧!爸爸》,跃居2017年中国内地电影市场票房榜第5名,前四名分别是《速度与激情8》、《功夫瑜伽》、《西游伏妖篇》和《变形金刚5》。

预计周四《战狼2》就将超越17.53亿的《功夫瑜伽》成为2017年度华语电影票房冠军,接下来,《战狼2》将继续向《速度与激情8》的2017年度票房冠军的宝座发起冲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票房 电影 冠军

上一篇:《建军大业》澳门首映 观众为热血军魂深深震撼 下一篇:《三生三世》曝“给女孩”预告 教女孩在爱情中成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