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吴建豪石贞善离婚原因曝光 石贞善说吴建豪不给力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8-02 15:24:58
[摘要]吴建豪与石贞善2006年因拍摄《我的王国》MV结缘,虽然顶着新加坡百亿棕榈油大王千金头衔、又爱跑趴,但石贞善与吴建豪坚守信仰婚前守贞,多次分合的2人终于步入礼堂,但双方脾气火爆,常透过个人网页隔空放话。

吴建豪离婚真相竟是性生活不行?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建豪和富家千金已经离婚!离婚原因大家都猜不到!竟然是因为性生活不和谐。吴建豪的妻子娘家非常富有,但是她也非常爱玩。据说吴建豪和她的性生活不协调,再加上两人性格也不一样,经常吵架,于是两人干脆离婚算了。这样的离婚理由真是简单粗暴,但也有点说出不出口,两人的感情真的没办法再弥补了吗?

吴建豪出席某活动时,对于离婚传闻,他没有回应。外界盛传是他的原因导致离婚,这要是回应了,实在是没面子啊。吴建豪有宗教信仰,遵守婚前无性行为的规定,所以棋差一着。吴建豪和娇妻恋爱时十分甜蜜,于前年11月举行的婚礼十分盛大。这场豪门婚礼令许多人羡慕不已,新娘富有又貌美,新郎帅气又温柔,真是一对金童玉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建豪 离婚 石贞善

上一篇:高晓松前妻自比罗子君引质疑 高晓松前妻生活糜烂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