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吴建豪石贞善离婚原因曝光 石贞善说吴建豪不给力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8-02 15:24:58
[摘要]吴建豪与石贞善2006年因拍摄《我的王国》MV结缘,虽然顶着新加坡百亿棕榈油大王千金头衔、又爱跑趴,但石贞善与吴建豪坚守信仰婚前守贞,多次分合的2人终于步入礼堂,但双方脾气火爆,常透过个人网页隔空放话。

吴建豪老婆个人资料

石贞善(Arissa Cheo)1982年生,新加坡籍华人。艺名姚之宁。家族富裕,早期赴台出演电视剧《吐司男之吻2》、《甜柠檬之恋》,后赴美读书。她的Mv作品有吴建豪的单曲《我的王国》和《Never Let You Go》。

2013年11月7日,石贞善与丈夫吴建豪前往婚姻局完成宣誓,情路走7年的两人正式结为夫妻。

石贞善说吴建豪不给力

吴建豪石贞善离婚的原因被网友曝光出来令人震惊,据说是女方性欲太旺盛了,而老公吴建豪不能满足于她,所以在外偷男人且被抓奸在床上,当时的场面挺火爆的。吴建豪石贞善在结婚曾禁欲多年,难道是吴建豪对性欲太冷淡惹的祸。

对于吴建豪和石贞善离婚的原因说法不一,不过他们夫妻二人居然不顾形象的在网上掐架,还大闹两人的婚姻生活走到了尽头。石贞善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小姐,她甘愿嫁给吴建豪以为是爱他的,但是没想到不是,居然还选择出去偷男人的情况。

曾经在网上爱得死去活来的夫妻刚结婚就闹离婚,难道他们把神圣的婚姻当作游戏吗?想结婚就结婚,想离婚就离婚,如同过家家一样。吴建豪表面看得应该挺有魅力的,但是却满足不了妻子的性欲望,最终使得婚姻走到尽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建豪 离婚 石贞善

上一篇:高晓松前妻自比罗子君引质疑 高晓松前妻生活糜烂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