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刘亦菲杨洋休闲装亮相 劲爆舞姿嗨翻全场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7-08-03 16:46:48
[摘要]​3日下午,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首映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主演刘亦菲杨洋身穿黑白休闲装亮相。两人一反电影中仙气十足的设定,一同劲爆尬舞,嗨爆全场。

杨洋、刘亦菲

3日下午,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首映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主演刘亦菲杨洋身穿黑白休闲装亮相。两人一反电影中仙气十足的设定,一同劲爆尬舞,嗨爆全场。

杨洋、刘亦菲劲舞

网友在看到两人共舞的直播视频后,纷纷激动留言:“随便跳跳你们都跳这么好!让凡人怎么活?”、“爆灯爆灯!”、“杨洋是跳舞很厉害这我知道,没想到神仙姐姐跳舞也这么好”、“诶妈!神仙姐姐好酷炫”。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杨洋 刘亦菲 电影

上一篇:《猩球崛起3》曝光新预告 病毒肆虐人猿燃爆开打 下一篇:霍建起时尚电影开机 陈晓杜鹃王嘉新力量挑大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