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陈冠希晒女儿正面照 眼睛大大脸蛋圆圆惹人疼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8-04 13:20:07
[摘要]8与4日,陈冠希首次在社交网晒出女儿正面照,配文“ALAIA”从照片可以看到,陈冠希只拍摄了女儿可爱的脸庞,女儿眼睛大大、脸蛋圆圆的惹人疼。

陈冠希女儿正面照曝光

8与4日,陈冠希首次在社交网晒出女儿正面照,配文“ALAIA”从照片可以看到,陈冠希只拍摄了女儿可爱的脸庞,女儿眼睛大大、脸蛋圆圆的惹人疼。

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以后绝对是美女”“希哥爱你,她不光是你的女儿,也是我们的公主”。

陈冠希女儿叫什么名字?

Alaia

此前秦舒培曾多次被传怀孕及在美国生产。还记的西安草莓音乐节,陈冠希压轴出场,最后带来一首《记得我吗》,他问:如果我结婚了,有小孩了,你们会记得我吗?看来早就已经暗示歌迷了是吗?

陈冠希自从和秦舒培在一起后,很多媒体就对他的感情产生很大兴趣。随后秦舒培更是为他生下一位可爱的女儿,至于女儿的正面他就没有公开过,只是友人不小心发了陈冠希全家福才知道他的女儿出生了。今天(8月4日)他终于在社交网首次晒出女儿正面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冠希 女儿 秦舒培

上一篇:王宝强和马蓉私下见面 宝强见到女儿失声痛哭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