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关晓彤称初吻要给男友 没想到却给了鹿晗

大陆 毒物娱乐 2017-08-06 19:59:20
[摘要]关晓彤的家教比较严格,但是在娱乐圈之中拍戏又免不了各种吻戏之类的,而遇到这种情况时,关晓彤的做法则是使用“吻替”。

1997年出生的关晓彤今年虽然只有20岁,却是娱乐圈里面的老江湖了,童星出身,出身于一个艺术世家,祖父是琴书大师,父亲也是一个演员,或许是在这样的一个家庭中成长,关晓彤的家教比较严格,但是在娱乐圈之中拍戏又免不了各种吻戏之类的,而遇到这种情况时,关晓彤的做法则是使用“吻替”。

拍电视剧用替身在演艺圈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是“吻替”就比较不常见了,毕竟像这种演员一般都会自己上,但是关晓彤却是一个例外,她坚称自己的初吻要给男友,虽然只是戏剧上的东西,当不得真,但是出道至今有吻戏的关晓彤也的确会找“吻替”。

之前,关晓彤在拍摄《九州天空城》时,和张若昀就有吻戏,但是也的确是找了替身的,而关晓彤的妈妈也说了“她还是一个孩子,不能够拍吻戏。”

所以现在关晓彤已经20岁了算是长大了吗?关晓彤现在正和鹿晗拍摄一部电视剧名为《甜蜜暴击》,讲述的是因为格斗竞技而互相结缘的一群年轻人之间的青春励志成长故事。

在这里,不得不感慨一下芒果向来好像都是这种“青春无敌”的套路,虽然故事的主题是以格斗为引子,但既然是青春片,自然就少不了“你爱我我爱你”之类的事情了,所以作为男女主角的鹿晗和关晓彤有吻戏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但是从这回网友传出来的路透照来看,关晓彤和鹿晗的吻戏似乎是自己亲自上阵的,这样的容貌总不会是替身了吧,不过如果是真的,关晓彤,你这样子做会不会让张若昀很尴尬啊。

要知道关晓彤之前还因为“吻替”的事情上过热搜呢,而她自己也说初吻要给男友,这么快就破例了吗?

不过话说回来,关晓彤既然是一个演员,那么就应该遵守作为一个演员最基本的素质,以前拍吻戏可以说年龄未到不能够拍,但现在关晓彤已经20,也算是一个成年人了吧,所以这拍吻戏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也说明对于演戏的专业程度越来越高了。

那么关晓彤之前拍吻戏既然要替身,那么这替身自然就得跟关晓彤起码身形个子上都得差不多的类型了,而前些日子有网友就曝出了一个关晓彤的“吻替”,从照片中来看,身高体型之类的确实很相似,而且从侧面来说很难区分两者的不同,只有从正面照来说才会明显看出来。

不过作为“国民闺女”,关晓彤一出道便是张艺谋导演的片子,而且近年来的资源也算是好的没话说了,但却由于自己的所作所为让观众对其好感度直线下降,吻戏对于演员来说也是一个必备的进修课,所以如果一直找“吻替”的话未免会落下一个不敬业的名声,相信自己本身也意识到了这点,所以亲自上阵也是情有可原的事情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关晓彤 演员 替身

上一篇:朱之文一亮相就被喷因人设崩塌?真相让人心疼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