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家互联网听书平台热心公益事业

来源: 时间:2017-08-10 11:24:04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b88k925.png

  刚刚在杭州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召开的有声读物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中,中国盲文出版社沃淑萍副总编辑介绍了该社《盲人数字有声阅读》工程的进展情况,这一信息得到了在场的8家互联网听书平台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表示愿意把自己在线平台的有声内容无偿的支持盲人数字有声阅读工程。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张燕鹏总经理明确指出,作为国有数字阅读平台,我们必须坚持社会效益第一的准则,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我们愿意以我们的实际行动支持盲人数字有声阅读工程。他的讲话迅速得到了在场的多家互联网听书媒体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大家一致表示,我们都有责任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公益服务。

  他们的倡议得到了中国盲文出版社的热烈欢迎。在8月9日上午的会议上,举行了情系公益·热心公益·践行公益《盲人数字有声阅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喜马拉雅 )、天翼阅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联通阅读运营中心、深圳市懒人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懒人听书)、广州朗锐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东方视角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酷听)、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8家互联网听书平台的代表,分别与中国盲文出版社进行了正式的签约仪式。总局出版管理司副司长许文彤、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炬等领导见证了这次签约仪式的全过程。

  此项协议的签署是本次有声读物专业委员会常务扩大会议取得的一项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公益合作成果。

 


相关热词搜索: 互联网 听书 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