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记者问刘诗诗不洗脸还是不吃饭 她的回答太耿直

电视剧 谈资 2017-08-10 12:47:33
[摘要]刘诗诗演的《醉玲珑》一开始播出的时候,她的古装发型一出来就被大家调侃了一番,说诗诗这是名副其实的吃货吧,做的发型一会像海胆,一会像手卷的。

刘诗诗演的《醉玲珑》一开始播出的时候,她的古装发型一出来就被大家调侃了一番,说诗诗这是名副其实的吃货吧,做的发型一会像海胆,一会像手卷的,就没有一个看起来又仙又美的造型来衬托我们诗诗的脸吗?

发型像吃的是巧合,但是刘诗诗是吃货是货真价实的。最近诗诗接受采访的时候记者问她你是选择三天不吃饭还是三天不洗脸?

虽然是很多人的偶像和女神,但是刘诗诗毫不犹豫,一秒钟都没有思考,脱口而出说肯定选择三天不洗脸啊。

刘诗诗自己都有点被这么耿直的自己逗笑了,突然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补充了一句说,脸可以不洗,饭必须要吃。哈哈哈,一秒变成了妈妈的乖宝宝。

我们平时看到的刘诗诗其实是有点害羞有点低调的那种,但你可能没有想到,一旦说起吃这件事情,她整个人都在放光。问她吃吃吃和买买买只能选一个选什么的时候,她依然毫不犹豫的选了吃。这个表情也太可爱了吧!

难道你们女生不应该更喜欢买买买吗?吃多了可是要长胖的诶!但是刘诗诗说好吃就够了,不需要理由。

刘诗诗没有选择困难症,但在一个问题上她卡壳了,那就是你更喜欢撸串还是吃火锅?

这两样都无法舍弃啊,想了半天还是只有回答说都挺爱的。

都知道刘诗诗接受采访的时候话很少,不过聊美食这个话题的时候,刘诗诗的状态就很在线了,于是记者又继续问她喜欢先涮肉还涮菜?她说自己喜欢先涮肉,很少会先涮菜。

理由是什么呢?她一脸认真的说是怕吃菜就吃饱了,然后吃不下肉了。哈哈哈哈我竟然第一次get到了刘诗诗的萌点诶!

有一个活动是像刘诗诗的粉丝征集问题,第一个问题就是听说刘诗诗可以随时变出零食,到底是不是真的?

刘诗诗说自己确实身上很多零食,因为经常饿了,没有吃的不行。毕竟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啊!

既然你吃了这么多零食,不如给我们推荐一款你爱吃的零食呗。

刘诗诗认真思考了一下,可能觉得零食满足不了自己的胃口,说还是给大家推荐主食吧。

然后说自己自己迷上了各种口味的小龙虾,注意看刘诗诗说小龙虾时候的表情,眼神都在放光,简直没见过这个样子的她!

最后还不忘补充一下,小龙虾火锅其实是最棒的选择,感觉只是提起这种食物就非常满足了,眉飞色舞的。

怪不得之前《醉玲珑》开播,同剧组的刘奕君老师站上舞台说刘诗诗给她第一印象是爱笑,比如只是看见一杯奶茶或者一包薯片她就能笑半天,让他有点不能理解。

刘诗诗在台下听到别人这样说自己,已经笑得直不起腰了,对刘奕君老师这样说自己,诗诗给出的解释是,只要有吃的就开心。

嗯,非常正确没毛病。那些拼命在微博上晒美食晒食物的明星可能私下并不是多能吃,刘诗诗让我们找到了吃货的另外一种可能,也许真正热爱吃吃吃的人,并不会大张旗鼓的晒,而是非常低调,不经意间的暴露出自己吃货的本色。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诗诗 选择 吃货

上一篇:蔡国庆、何洁做客《举杯呵呵喝》忆往事 下一篇:陈法蓉晒韦小宝老婆旧照 朱茵张卫健颜值巅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