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为什么甜馨穿成这样?贾乃亮一句话 网友都点赞了!

大陆 谈资 2017-08-10 19:27:24
[摘要]第一次被甜馨圈粉还是在三年前的《爸爸回来了》节目上,虽说是个小女孩,可完全就是个“逗比女汉纸”,乖巧懂事又调皮搞怪,时不时冒出一些“金句”让观众都为之折服,称她为“馨爷”。

再看这张,爸爸妈妈自己打扮得美美的,让甜馨直接穿着秋衣就上镜了!

即使是见偶像,也并没有穿得很隆重!

更别说《爸爸回来了》节目里面,各种秋衣秋裤居家服入境,还有乱飞的头发,简直放飞自我。甜馨以这样的造型上镜,不想走“女汉纸”路线也难啊!

对于甜馨的穿着打扮,贾乃亮的朋友们也很纳闷:有这么好的平台,为什么不把闺女塑造成一个时尚萌娃呢?

而贾乃亮认为:这不是她这个年龄应该有的东西!

所以应该怎么穿呢?贾乃亮说:“就和大家一样就好了!”让孩子从小就不会养成攀比的心理,有这样教育观念的爸妈真的很赞!贾乃亮李小璐夫妇这么会教孩子,也难怪甜馨这么懂事,性格这么讨喜。

小朋友嘛,穿着简单舒适才最重要。更何况女大十八变嘛,相信甜馨会越来越美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甜馨 贾乃亮 李小璐

上一篇:王心凌发千字文怒怼姚元浩 原来整件事是这样的...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