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京捐款100万元给灾区 网友嫌少逼他捐一个亿

大陆 环球网 2017-08-11 09:14:38
[摘要]九寨沟发生地震灾害之后,多位知名演员捐款赈灾,吴京也在第一时间捐款100万元。出人意料的是,吴京的善举并没有换来一片赞扬声。”好好一件赈灾善举,眼看就要演变为充斥着暴戾的“网络逼捐”了。

吴京捐款100万元给灾区 网友嫌少逼他捐一个亿

  九寨沟发生地震灾害之后,多位知名演员捐款赈灾,吴京也在第一时间捐款100万元。出人意料的是,吴京的善举并没有换来一片赞扬声。恰恰相反,众多网友在网上发表评论,嫌他捐款太少了。有人说:“吴京你赚了那么多,起码要捐一个亿!”还有人说:“吴京你应该把《战狼2》票房的10%捐给地震灾区!”好好一件赈灾善举,眼看就要演变为充斥着暴戾的“网络逼捐”了。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京 战狼2 九寨沟

上一篇:赵薇晒照秀一家幸福 黄有龙小四月手牵手去旅行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