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怀里抱女儿儿子哭了一路 网友:何洁太不容易了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08-11 17:51:59
[摘要]虽然至始至终没有实锤公布,但何洁和赫子铭的婚姻,应该是妥妥离婚了。反正,从何洁的微博状态来看,闹出离婚风波以来,一直都是她跟两个孩子在一起。

虽然至始至终没有实锤公布,但何洁和赫子铭的婚姻,应该是妥妥离婚了。反正,从何洁的微博状态来看,闹出离婚风波以来,一直都是她跟两个孩子在一起。

或许,真如苏醒之前在《吐槽大会》上的无意爆料,何洁已离婚,并承担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单身妈妈已经很不容易了,何洁手上可是一儿一女啊。并且,明星的超负荷工作量也是很惊人的。何洁应付得过来吗?

最近,何洁被拍到烈日炎炎下,独自一人带俩娃的样子。港真,我看了都在流汗啊。

开始是何洁跟好友会面,之后匆匆告别。

去干什么呢?原来是孩子们放学了,她去接孩子。想不到,母子三人出来的画面是这样:小女儿倒是乖乖地趴在妈妈怀里,但儿子七宝跟在后面一直哭。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吃醋妈妈只抱妹妹不抱自己?

尽管儿子在哭,但她依然面不改色地抱着女儿大步往前走。

走了一段之后,转头看看掉队的儿子。儿子还在哭,这样子,看得老阿姨也心疼啊。

不过何洁超赞,并不会因为儿子哭闹就赶忙过去安慰他,反而是就站在原地,等儿子自己跟过来。果不其然,儿子僵持不下,还是自个儿屁颠屁颠去找妈妈和妹妹了。边跑边哭,哈哈哈哈。

最后,何洁把两个孩子带上了车。

何洁很厉害哦。之前发生离婚风波的时候,她在微博上说能够撑下来是因为对孩子的爱;现在看来,尽管母爱满满,但在教育问题上,也是决不妥协、坚持原则的母亲。

我们也相信,两个孩子凭借妈妈的一己之力,也可以快乐地长大,毕竟,一个妈妈全身心的爱,总好过一对争吵不断的父母。

但是,何洁在综艺节目上宣称“不会再结婚”的话。

以及她到现在依然极度受伤的状态,也是不免让人担心。

整个节目现场,何洁从开始的哽咽到最后控制不住地泪崩,看得出来,她还是没有从离婚困境中走出来。

一段不如意的婚姻,不代表所有的婚姻都是一样。当然,结婚证书也不是那么重要啦,享受跟孩子的时光,享受爱情,活轻松一点才是那个大笑的何大宝。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何洁 儿子 不易

上一篇:很多女明星都饰演过狐狸角色 可谁是最美的经典?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