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冯小刚称不懂战狼2票房 网友:是你所有电影票房总和!

大陆 谈资 2017-08-11 17:52:13
[摘要]在为李易峰的新电影站台的首映礼上,记者问冯小刚对《战狼2》如此高的票房有什么看法,冯小刚说自己是越来越看不懂大陆的电影市场了,不理解为何《战狼2》的票房如此之高。

《战狼2》上映以来势头火爆,热度话题一直有增无减,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赶超中国最高票房美人鱼的记录,而且据说目前票房已突破40亿大关,再创中国影史新纪录啊!

就在大家如火如荼的讨论《战狼2》的时候,冯小刚也出来说话了,冯小刚说自己对这么高的票房不能理解啊!

在为李易峰的新电影站台的首映礼上,记者问冯小刚对《战狼2》如此高的票房有什么看法,冯小刚说自己是越来越看不懂大陆的电影市场了,不理解为何《战狼2》的票房如此之高,尽管如此,他还是在发布会现场对《战狼2》表示了肯定,毕竟人家的数据都摆在那儿的。

对此很多网友都看不下去了,纷纷留言评论问冯小刚对战狼怎么看,对战狼怎么看,赤果果的调戏冯小刚导演。

甚至还有网友说,人家《战狼2》的票房都可以算是你所有电影票房的总和了,还故意贴了一张冯小刚其他电影的票房清单,经过大家的推算,才32.4亿,此外再算上《我不是潘金莲》的5.6亿,冯小刚导演电影的票房总共38亿,都还不到40亿呢,而《战狼2》已破40亿,并且还在持续增长中。

想起之前冯小刚怼观众的事情,他说的中国票房不好是因为有很多垃圾观众不懂欣赏,现在《战狼2》的票房如此之高,是不是证明了中国不缺好观众呢,其实只要是好的电影就一定会有好的票房吧!

其实,冯小刚每次只要票房没有达到很好的期望的时候就会把矛头对准各种人,前段时间怼了观众,说是垃圾观众不懂欣赏,现在《战狼2》的票房刷刷出来打脸了,此前还为了票房的事和和万达撕哔,说是院线排片不合理影响了《我不是潘金莲》的票房,公开在微博上和王思聪对骂。

其实,这几年冯小刚看不惯的事情多了去,天天炮轰这个炮轰那个,炮轰综艺电影,还说内地演员台词差,对文化体制也看不惯,炮轰数据作假,竟然还看不惯屌丝,就连机场的菜质量不好也要双手高呼请求公道~!

总之这些年来,冯小刚炮轰的过的事情数不胜数,网友数了一下发现很少有没炮轰的,但无论如何,不管炮轰的对还是不对,回到《战狼》的话题上,冯小刚应该都无法重回昔日的巅峰了吧,就像大家说的:“江湖还是那个江湖,只不过,不再是你的江湖。”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票房 冯小刚 电影

上一篇:怀里抱女儿儿子哭了一路 网友:何洁太不容易了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