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蒋欣:本想捡回些偶像包袱,没想到越撕越碎

大陆 信息时报 2017-08-13 09:40:47
[摘要]蒋欣是一个不缺代表作的女子,她出演过《甄嬛传》里的华妃娘娘,一边翻着白眼一边嚷嚷“贱人就是矫情”的画面依然是时下使用率和传播率极高的表情包。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蒋欣不求胜利,只负责贡献笑点。

演员录真人秀不为名利

蒋欣只想跳脱角色做自己

会写段子的明星,综艺感都不会太差。《我们来了2》首播,观众就看到了蒋欣的艺能实力,她在一个惩罚环节里躲在角落上演了一场“为什么要电我”的年度大戏,令人忍俊不禁。在游戏环节里,她不求胜利,只负责贡献笑点,这样的蒋欣,观众似乎没有见过。

蒋欣圈中好友众多,曾经录制过这个节目的陈乔恩、奚梦瑶、蔡少芬和袁弘,都鼓励蒋欣前来尝试。蒋欣说:“其实这个节目找过我,刚开始没有时间,也不太想挑战真人秀,看的时候发现是正能量的、积极向上的,大家一起玩得开心,能学到东西,又能吃到好吃的,所以就来了。”

走红后的蒋欣戏约不断,录制真人秀对她来说是一种放松。她说:“我们演员没有太多时间来放空自己,我们来参加这种节目,完全可以跳脱角色来过自己的生活。我觉得蛮好的,让我对自己有全新的认识,对生活有全新的认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蒋欣 偶像 包袱 真人秀

上一篇:长大了!TFBOYS四周年演唱会酷帅热舞激情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