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晓明聊儿子像姑娘 6个月小海绵已有撩妹技能

来源:搜狐 时间:2017-08-13 10:20:47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导读:黄晓明与老婆Angelababy(Baby、杨颖)婚后在年初迎来儿子“小海绵”,夫妻俩相当保护孩子,除了先前Baby曾抱着儿子以不露脸的方式出现在节目镜头中之外,小宝宝身影鲜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如今小海绵已经6、7个月大,黄晓明形容儿子像个小女孩一样见到人就笑。

黄晓明家庭照

据《东森新闻》8月13日报道,黄晓明与老婆Angelababy(Baby、杨颖)婚后在年初迎来儿子“小海绵”,夫妻俩相当保护孩子,除了先前Baby曾抱着儿子以不露脸的方式出现在节目镜头中之外,小宝宝身影鲜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如今小海绵已经6、7个月大,黄晓明形容儿子像个小女孩一样见到人就笑。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Angelababy 儿子 撩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