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湘爆料女星耍大牌 宋祖德:不敢得罪范冰冰?

来源:影视娱乐点评 时间:2017-08-14 09:00:41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李湘

大家知道,李湘也曾是名牌主持,而且其早年主持过当红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

所以,近日李湘在参加某节目录制时,又爆料了,她称早年自己主持“大本营”时,有名字为三个字的女星耍大牌,以化妆为名拒绝节目直播前的彩排。

媒体报道

网友根据她的话她划了下重点:1、名字三个字;2、女明星;3、现在还很红。

然后大家纷纷猜测起来,包括章子怡等一大堆明星中枪。

网友猜测

这话传到宋祖德耳朵里了,后果很严重。

8月10日晚,宋祖德发微博质疑:“李湘,你是女人吗?”

宋祖德

宋祖德认为,为什么(李湘)不向自己学习?爆料为什么不能真诚一些,为什么不直接说她名字?

同时,宋祖德还称李湘是窝囊废,“三个字的女星一大堆,估计你说的是范冰冰,怕范冰冰起诉你,说一半留一半。像祖德这样勇敢真诚犀利的男人才是真男人,像胖李湘这样欲言又止的胆小如鼠的女人,不是真女人!滚!讨厌!”

宋祖德微博

娱乐圈的事情看不懂,李湘爆料多年之前的事情,多少有点不厚道了吧,完全是利用以前的经历炒作。

范冰冰

而宋祖德呢,这么狠地骂李湘,还带上范冰冰,就一定是厚道的人吗?未必,他一样是为了炒作。

李湘

所以大家一笑了之吧!

相关热词搜索: 李湘 宋祖德 爆料 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