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中戏老师吐槽《战狼2》变态 网友:不配做老师

大陆 娱乐大嘴 2017-08-14 09:00:43
[摘要]​吴京电影《战狼2》的票房已经突破了45亿元大关,正如很多人所说,随着这部电影所引来的热议,很快就可能突破50亿元,真正可以载入电影史了。

吴京电影《战狼2》的票房已经突破了45亿元大关,正如很多人所说,随着这部电影所引来的热议,很快就可能突破50亿元,真正可以载入电影史了。

这部电影的热映和热议,既引来了不少人的追捧和赞美,但也有一些人提出异议,甚至有个别人还发出一些让人多少有些瞠目结舌的言论。比如中戏教师尹珊瑚,最近就因评价《战狼2》带来了争议。

尹珊瑚称《战狼2》这部电影无逻辑无价值观一文不值,甚至还怒斥作者心理变态。认为吴京没有考虑到小朋友的感受等等,总之一时间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当然,尹珊瑚的言论遭到了很多网友的怒斥,认为其发表这样的言论,无非就是想出名,也是蹭热度而已。对此,尹珊瑚回应称自己没有改变观点,即便被网友骂得很惨,也坚持自己的观点。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珊瑚 网友 电影 中戏

上一篇:李湘爆料女星耍大牌 宋祖德:不敢得罪范冰冰?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