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平潭开拍 杜江嗯哼现身机场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08-16 16:53:50
[摘要]亲子旅游类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从第一季开始就获得不少关注,也相继捧红了王诗龄、森碟、安吉等萌娃,如今《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也传出开拍了,但是会有哪些亲子阵容目前还没有官宣。

亲子旅游类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从第一季开始就获得不少关注,也相继捧红了王诗龄、森碟、安吉等萌娃,如今《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也传出开拍了,但是会有哪些亲子阵容目前还没有官宣。

近日,有网友在机场朋友到杜江带着儿子嗯哼现身机场,带着好几个行李,身旁还有不少摄像在跟拍,似乎在录制《爸爸去哪儿5》了

照片中嗯哼大王也长高了许多,虽然依然那么白,不过一想到此前在拍《爸爸回来了》的时候我们的嗯哼大王连话都还捋不清的小奶娃,如今已经变成了小萌娃了

而根据网友曝出拍摄地点图片来看,《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已经到首期福建平潭踩点开拍,东庠岛、猫头墘等地将成为主要拍摄地!

此前网曝的嘉宾阵容奶爸队有:陈小春、吴尊、刘耕宏、杜江;实习奶爸队:邓伦、黄景瑜、赵英博,但不过目前只有杜江和嗯哼大王被网友偶遇,其他几对都还没有风声

奶爸队:

实习奶爸队:

一切坐等嘉宾官宣!如果真是网曝的嘉宾阵容你们最期待谁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爸爸去哪儿 杜江 阵容

上一篇:陈鲁豫身穿粉色连衣裙变身“小公举” 优雅知性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