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短发李小冉表情柔和皮肤好 素颜自拍神似汪小鹿

大陆 中国娱乐网 作者:罗火火 2017-08-18 11:17:31
[摘要]近日,李小冉接连更新两条微博并晒出短发自拍,新发型与她在《老婆大人是80后》中汪小鹿的短发造型神似,而李小冉自己也配字称:“汪小鹿!?”引得网友纷纷猜测。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李小冉接连更新两条微博并晒出自拍,除了一如既往的好皮肤外,突如其来的短发造型也引起了不小的关注。照片中的她表情柔和,发型却从长发披肩变成了齐耳短发。更加有趣的是,该发型与她在《老婆大人是80后》中汪小鹿的短发造型神似,而李小冉自己也配字称:“汪小鹿!?”引得网友纷纷猜测。

此前《老婆大人是80后》在多台热播,口碑收视双丰收,李小冉饰演的汪小鹿,性格单纯,敢爱敢恨,赢得了诸多观众的喜爱,至今仍不断被提及。此次李小冉晒出短发造型,又与汪小鹿发型如出一辙,不少网友表示惊喜。而面对粉丝“为什么要剪头发”的询问,李小冉则俏皮回应称:“哈,假发不错吧。”

(编辑:罗火火)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小冉 短发 发型

上一篇:又酷又萌王俊凯 为大哥疯狂打call!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