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邓超6字引发跑男粉丝大战 这是撕X第几轮了?

来源:糊说娱有料 时间:2017-08-18 15:21:41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去年在王宝强离婚事件闹得满城风雨的时候,李晨是跑男团第一个跑出来公开支持王宝强的。李晨与王宝强早前就在《士兵突击》里面就有合作,兄弟之情可见一斑。

在第一季中,郑恺王宝强就曾被节目组安排成一组,关系不和怎么可能成的了郑(阵)王(亡)CP?

关系不和王宝强还会傻傻的在第三季中回归当嘉宾?

宝宝和郑恺这完全就是兄友弟恭的即视感...谣言不成立!!!

-包贝尔X鹿晗-

包贝尔和鹿晗的“撕X”真的要“归功”给粉丝了,当初王宝强退出包贝尔加入的时候黑包贝尔,现在包贝尔退出,鹿晗加入,又在黑鹿晗,真的觉得很可笑~

包贝尔退出《跑男》时曾在微博发了一段小视频,并配文称:“再见,跑男!”

视频中,包贝尔首先感谢了浙江卫视和工作人员对其的照顾,“让更多人认识我,第二个感谢喜欢跑男的观众,给予我支持,给予了我很多鼓励,让我像孩子般玩耍。最后谢谢跑男六只,we are family。谢谢超哥支持我,谢谢baby为我说话,谢谢晨哥教我什么是力量,坚持和勇气,谢谢陈赫 站在我身边,谢谢祖蓝,你的心肠像天使,谢谢郑恺,因为你那么优秀那么帅,那么快,那么好。”

据悉,加入《跑男》后,包贝尔在事业上迈进一步,据报道,从三月公布加盟《跑男2》,到四月份公开露面,包贝尔身价就已经翻了十倍。

争议最大的莫过于因为鹿晗是第三季冠名商的代言人,所以替换掉了包贝尔巴拉巴拉之类的....

但是包贝尔给出的答案是这样的↓和鹿晗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作为演员当然要好好演戏,综艺节目都是“副业”啊,好演员用好作品说话...

写到这里有料君想说,其实跑男上谁,是我们无法选择的,你喜欢了就看,不喜欢了那就不看,就这样,别浪费时间用在黑别人的事情上。

相关热词搜索: 鹿晗 粉丝 郑恺 热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