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环保大使周迅空降《天天向上》为保护地球发声

大陆 新华网 2017-08-21 09:48:59
[摘要]本期节目以“绿色发展,绿色生活”为主题,周迅作为环保大使前来助阵,为绿色生活,保护地球发声,分享环保小习惯,以多年环保经验向大家传递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理念。

8月18日晚,《天天向上》最新一期节目如期播出,本期节目以“绿色发展,绿色生活”为主题。环保大使周迅前来助阵,为节约能源,保护地球发声,天天兄弟为争当“绿色卫士”,奇招频出。节目组邀请四位记者为现场进行“双绿报道”,平凡的绿色卫士讲述最动人的,关于守护的故事。节目现场周迅分享环保初衷和环保小习惯,身体力行呼吁大家关注低碳生活,践行绿色生活的环保理念。

环保大使周迅为保护地球发声 “绿色卫士”讲述不平凡的守护故事

本期节目以“绿色发展,绿色生活”为主题,周迅作为环保大使前来助阵,为绿色生活,保护地球发声,分享环保小习惯,以多年环保经验向大家传递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理念;在讲述自己的环保故事时,周迅变身“周其实”,连说了几个“其实”,惹得自己都忍不住开怀大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周迅 环保 绿色 公益

上一篇:陈坤2017行走的力量出发 周迅加入走有心路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