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陈伟霆这身材真是MAN炸了 他竟也是美漫迷?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7-08-21 17:04:1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陈伟霆这身材MAN炸了  他竟也是美漫迷?

近日陈伟霆以一件简单红T恤搭配深蓝牛仔裤亮相某活动,紧身针织T恤将他的肌肉线条展现无余,被网友大赞“坚持健身好有毅力”,还有粉丝将超人的“S”标志PS在他身上,更有将他的背影与美国队长背影对比,大呼“如果以前戴发带是日系漫画风,现在就是美漫风。”而陈伟霆本人也相当喜欢美国大片中的英雄,早前就有晒出自家车库一角,连墙壁都设计成了美漫英雄的混搭风。

以往陈伟霆给大众的印象都是走潮男路线,此番却增肌晒黑,甚至留起胡须,他自己都开玩笑说“在机场连边检的哥哥都看懵”。原来他这都是为了新剧《橙红年代》中的刘子光一角做的改变,希望能够从内而外传达角色中的精神——每个人都可以是自己的英雄。他自己也在微博中写到:“最近每次睡醒起来照镜子的时候,自己有时候也认不出我自己,但我每次都对着镜子说,值得的,为了戏,值得的。”

相关热词搜索: 陈伟霆 身材 美漫 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