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拍剧受伤后又被撞车入院 TVB最搏命的演员是他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08-22 17:21:30
[摘要]TVB艺人梁烈唯昨日深夜拍摄《飞虎极战》的一场撞车戏,试位时汽车疑收掣不及撞到梁烈唯,梁烈唯被车撞倒后,剧组大为紧张并实时报警求助,之后唯唯被救护车送到律敦治医院治疗。

TVB艺人梁烈唯昨日深夜拍摄《飞虎极战》的一场撞车戏,试位时汽车疑收掣不及撞到梁烈唯,梁烈唯被车撞倒后,剧组大为紧张并实时报警求助,之后唯唯被救护车送到律敦治医院治疗。

梁烈唯送上求救护车时,仍然非常清醒,梁烈唯说撞车倒地之后,他当时非常担心,在场工作人员都叫他不要动直到救护人员到场。

而意外发生前,唯唯还心情靓靓在微博上载拍摄现场自拍照。

同场的艺人陈凯琳、吴卓羲等人目击整个过程都感到非常惊讶及非常担心,吴卓羲立即上前安慰并指挥现场交通。

陈凯琳及后接受电话问仍犹有余悸,她说:「当时喺现场,睇住意外发生,真系好惊、好惊,即刻好多人去帮手处理呢件事,好快call救护车送咗佢去医院。意外就系意外,无论拍戏或者做咩都要小心,希望佢快啲康复。」

这次意外令很多人非常担心唯唯的情况,而唯唯为免大家担心,他于社交网站上甫自拍报平安并透露已回家休息:「今天拍摄时,出了点小意外!知道大家都很担心我,感谢大家!我已经从医院回家休息,谢谢!」相信都能令一班亲朋戚友和粉丝放下心头大石!

唯唯现在已转院,无线高层乐易玲接受访问时表示:「叫佢照多张x-ray,等佢睇私家医生,佢依家好精灵,佢有同我讲话。」

这已经是梁烈唯最近一个月出的第二次车祸了,七月底,唯唯拍完《飞虎极战》收工时在电视城环保大道发生交通意外,颈同腰都有拉伤,之后就入咗医院检查,不过幸好伤势无碍,即日就出院回家休息喇。

前几日,同样是拍摄《飞虎极战》,唯唯现场被外籍拳手抬起上膊,上演「人肉风火轮」,十分惊险!

对戏期间更不慎被拳头打中头,左眼实时红肿,好在唯唯经过冰敷处理后没有大碍继续拍摄,奶粉钱认真唔易赚!

唯唯接受访问时说:「动作戏系好难避免,都预咗,我都冇乜大碍,反而负责打人嘅压力真系好大,自己同人打交都已经系中学时代嘅事,刚刚中拳嗰吓回忆返晒嚟!(有咗小朋友学识锡身?)都系,公司有安排替身畀我,以前都会同武指讲想试,但依家唔会,毕竟受咗伤又要大家等我。(赚奶粉钱辛苦?)太太辛苦啲,佢全职凑女,个囡都好跟妈咪,畀我抱反而喊,都想尽力回报太太,有谂过买嘢畀佢,但佢就话留畀个囡做教育基金。」

其实梁烈唯出道以来一直够努力,在竞争激烈的TVB从绿叶角色做起,慢慢熬出头,现在每年参与四五部剧集,角色戏份亦越来越重。

而且梁烈唯非常爱家爱老婆,当年在茶餐厅兼职侍应生,一身兼两职,无非为婚后有瓦遮头,储血汗首期。

他也表示不论什么工作,都是用自己双手为未来打拼!担当和努力让人佩服。

今年年初梁烈唯荣升人父,为了女儿做好榜样,戒烟戒酒。

他深明身教很重要:「好多人之前都睇死我戒唔到,话做呢行冇理由唔饮酒,但系我就觉得,愈来人话我唔得,我愈要做到,可能将来会女大个都会有啲朋辈叫佢做啲唔应该嘅嘢,如果叫佢唔好做,个女同我讲『你都戒唔到酒、你都戒唔到烟啦!』,咁你就做唔到一个好榜样囉!所以自己咁有决心,系想话畀个女知,条命系自己,要行自己行嘅路,唔好受人影响。」

唯唯坦言现时女儿愈大,对他反应愈多,就愈挂住她,简直满脑子都是她。

唯唯不讳言:「个女出世后,我同老婆关系都好咗,都会锡老婆多啲。老婆要做嘢,但系对个女都照顾得好好,基本上我哋两公婆可以搞掂晒个女嘅起居饮食,所以同个女关系好密切。我老婆呢生人冇乜享受过,可以话系担惊受怕,所以想畀多啲幸福生活佢。」

希望梁烈唯为家庭幸福打拼同时更要照顾好自己啊!一家人要幸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唯唯 梁烈唯 意外

上一篇:刘雯奚梦瑶参加维秘第二轮面试 网友:何仙姑去哪了?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