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进击吧 闪电》开播 “中二击剑天团”合体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17-08-23 10:10:56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由芒果影视、上象娱乐联合出品,何瑾、蔡剑担任出品人,陈一俊、郑美利担任制片人,张孝正执导,蒋劲夫、陈娅安、冯文娟、胡宇威、吴昊泽、高玉玺、马德丫、温升豪等人主演的《进击吧 闪电》即将于8月28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今日(8月22日),该剧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制片人陈一俊、郑美利 ,导演张孝正,主演蒋劲夫、陈娅安、冯文娟、胡宇威、吴昊泽、高玉玺出席发布会,以魔性十足的“尬舞”开场,畅谈台前幕后的趣事,组CP高甜发糖,丁当现场演唱了片尾曲……整场活动惊喜不断,粉红感爆棚,“中二击剑天团”合体搞事情,让剧里剧外的“战事”不断升级,为《进击吧 闪电》的播出再添一把火。

  “中二击剑天团”合体尬舞 处处暗藏玄机

  作为中国首部击剑题材的电视剧,《进击吧 闪电》的开播发布会处处彰显出“击剑天团”与众不同的“中二”调性:以击剑表演开场,开宗明义,凸显主题,四位主演和剧中轮番“尬舞”,中途气氛正酣时,甚至拉上剧中李琥的扮演者高玉玺一起“嗨”舞,最后几位主演的一场“鬼步舞尬演秀”瞬间引爆全场气氛。

  秀完舞技,蒋劲夫、陈娅安、冯文娟、胡宇威四位主演上台,为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剧中的角色,简单几句却处处“暗藏玄机”。蒋劲夫透露,自己从拳王闪电“跨行”成为击剑运动员,竟然是因为一个“重要的人”;陈娅安介绍自己饰演的赵伊虹出身击剑世家,智力比武力值高;冯文娟说到塑造的白无双称自己在剧中“虽高冷也谈情”;胡宇威则听到“剑痴”二字形容时当场表演“吃剑”才艺,现场气氛瞬间“魔性”起来。

  通过几位主演的介绍,《进击吧 闪电》的故事已经初现端倪:一群热爱击剑的青年男女,历经坎坷超越自我,站上世界的舞台最终为国争光,励志非常。蒋劲夫饰演的半路出家学击剑的拳王“闪电”冷子峰,陈娅安饰演的赵伊虹出身击剑世家、剑术平常却对击剑运动有特殊的天赋,冯文娟饰演的颜值与实力成正比的女子佩剑队队长白无双,胡宇威饰演的海外回来的击剑天才邓尔豪,这四个人经历过一番磨难与纠葛最终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梦想与爱情。

  “风衣CP”“豪爽CP”大PK 互取爱称浓情蜜意

  一部精彩的电视剧,都会奉献出几对经典的CP,《进击吧 闪电》虽然还没有播出,但是剧中的两对CP 在现场的表现已经足够吸引人眼球,引人遐想。在互动环节中,蒋劲夫与陈娅安,冯文娟与胡宇威,分别组成了“风衣CP”和“豪爽CP”,不但互相爆料剧中趣事,还为彼此取爱称。现场蒋劲夫和陈娅安也为大家讲述了“风衣CP”的来由,除了因为剧中冷子峰经常像“风衣”一样温暖陈娅安,还取自二人的名字,冷子峰的“峰”,和赵伊虹的“伊”。而“豪爽CP”则是取自邓尓豪的“豪”和白无双的谐音“双”。介绍CP之后,一个“取爱称”的小环节,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一个小高潮——蒋劲夫叫陈娅安“媳妇”,陈娅安称蒋劲夫“冷先生”,胡宇威称冯文娟“姐姐”,粉不粉红,甜不甜蜜?

  这个小惊喜过后,“场景还原”的游戏把现场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当初播放蒋劲夫教导胡宇威花样撩妹,胡宇威学会之后“现学现卖”,现场演示壁咚冯文娟,一旁的蒋劲夫甘当二人壁咚的人墙,并开起胡宇威玩笑:“手好大好暖”。最后经典的“吃饼干”的登场,差点让场面失控,蒋劲夫和陈娅安同吃一根几乎不到一公分饼干,二人深情注视彼此,几乎贴面而过,脸红心跳的气氛瞬间嗨爆全场,粉丝尖叫更是起伏不断。

  “偶像剧歌姬”丁当献唱片尾曲 《进击吧 闪电》开启倒计时模式

  几次粉红甜蜜互动之后,《进击吧 闪电》的片尾曲《原来你都在》曝光,为了让每一个细节都至臻完美,片方特别邀请曾经演唱过《兰陵王》片尾曲《手掌心》,《步步惊情》主题曲《身不由己》,《下一站幸福》片头曲《我爱他》等,被称为“偶像剧歌姬”的丁当助阵,刚刚被撩的不要不要的现场观众,瞬间就陷入到丁当的歌声中。

  够青春、够热血、够励志的击剑故事,够默契、够粉红、够认真的主演,够劲爆、够欢乐、够精彩的互动。发布会的最后,制片人陈一俊、郑美利,导演张孝正,以及一众主演,一起击出了《进击吧 闪电》的第一剑!热血励志的故事,甜蜜青涩的爱情,《进击吧 闪电》的开播定会带动起一阵运动热潮!期待击剑天团帅气上线!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