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大陆 卡胖叨逼叨 2017-08-23 11:50:44
[摘要]今天上午,在王俊凯《时尚芭莎》花絮搭配 show up预售同时,王俊凯《时尚芭莎》九月下慈善珍藏双封也来了。

今天上午,在王俊凯《时尚芭莎》花絮搭配 show up预售同时,王俊凯《时尚芭莎》九月下慈善珍藏双封也来了。

身着D&G的王俊凯在帅气小王子与轻熟美少年之间轻松转换,每一款都是这么迷人。小凯真正的长大了,没有了曾经的稚气。

发几张封面感受一下小凯帅气画风。

王俊凯第二次登上时尚芭莎杂志封面,十八岁生日将至,杂志给出金九双封,翩翩少年的未来可期,这次的封面承载太多意义,对于王俊凯,这是他个人首次大刊封面的亮相,空降金九,对于杂志,这是时尚芭莎最年轻的单人封面人物,同时也是华人男星首次拿下时尚大刊的单人金九封。

这本杂志对于王俊凯本人来说一样重大,对于粉丝们来说更是必须买买买的珍贵纪念品。 这个杂志是两本一套,有粉丝抱怨自己在网上根本抢不到书。某宝店的12万本杂志仅仅五秒售光。

芭莎的这期杂志一分钟之内就被抢光,十分钟就下架了。这么速度只能说小螃蟹们实在是太可怕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俊凯 杂志 封面

上一篇:小心!前方有凶猛鹿出没!这样的鹿晗你怕了吗?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