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白百何外出大牌十足保镖众多 网友:估计怕被打

大陆 娱乐大嘴 2017-08-24 08:52:53
[摘要]白百何在曝出了“出轨门”事件后,也成为了被很多人所怒斥的对象,很多人认为白百何在大庭广众下和他人做出不堪的行为,实在是不像话。即便是如白百何和陈羽凡所说的离婚了,也不应该。

白百何在曝出了“出轨门”事件后,也成为了被很多人所怒斥的对象,很多人认为白百何在大庭广众下和他人做出不堪的行为,实在是不像话。即便是如白百何和陈羽凡所说的离婚了,也不应该。

况且,两人在“出轨门”事件前,都没有公开离婚的消息,有意隐瞒和欺骗公众,甚至还合体参加一些综艺节目和代言产品等。

虽然遭到了“出轨门”事件的负面影响,但白百何的演艺事业似乎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至于参加商演或出演影视剧等,都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最近,甚至据说代言了某化妆品品牌。

有媒体还拍到,白百何出席某活动时,也是获得了工作人员的贴身保护,丝毫不改昔日大牌风范,身边人员和保镖众多。当然也有网友称,这也是为了保护白百何的安全。

由于受到了“出轨门”的影响,白百何估计在出行时都要小心翼翼了,生怕会受到人身攻击,因此不少网友称,这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更有网友称,这也是脸皮厚,心理素质强大,此类事情曝出后,只能夹起尾巴低头做人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白百何 出轨 影响

上一篇:满文军离婚被曝出轨 疑多次和女模现身打高尔夫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