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恭喜!付辛博颖儿公开恋情 还有比这对更高调的吗?

大陆 方舟先生 2017-08-24 15:21:57
[摘要]付辛博颖儿两人的绯闻传出已经有两年之久,虽然从来没有承认过,但是种种端倪显示,两人恋爱早已是公开的秘密。

付辛博颖儿两人的绯闻传出已经有两年之久,虽然从来没有承认过,但是种种端倪显示,两人恋爱早已是公开的秘密。

8月24日,付辛博和颖儿终于以一贯的套路在微博上互相表白,正式公开恋情!

付辛博艾特了颖儿:我把我们交给时间,我把自己交给你……颖儿转发并附文:有你真好!

照片是两人在片场的古装造型的背影,当时是付辛博和颖儿合作拍摄《古剑奇谭2》,颖儿靠在付辛博的肩膀上,很是甜蜜!

付辛博饰演的是乐无异,颖儿饰演的是闻人羽,这两人在剧中便是一对欢喜冤家。戏里戏外都是情侣,相信这样的剧情看得一定让人觉得很过瘾!其实两人本来可以像《锦绣未央》里的唐嫣和罗晋一样,等电视剧播完了再公开承认的,但是很显然,付辛博和颖儿已经等不及了,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他们相爱了!

原本以为我们的杀阡陌杀姐姐是来道喜的,但不想却调皮地称调侃:包老师,为啥发咱俩背影不艾特我!

网友问道:马老师是不是吃醋了?

其实说实话,公开恋情对付辛博和颖儿来说只是一个形式罢了,这两年里,两人秀恩爱早已秀得很高调了!说真的,娱乐圈再也找不到比这对更高调的了!

《如果爱》是一个神奇的节目,竟然能让两个明星相处起来好像真的情侣一样,有时候觉得简直没有更合适的cp了。

在节目中,付辛博和颖儿就是接吻狂魔,看来两人是发自内心的,倒是给节目组带来不少惊喜吧!据说期间颖儿还见了付辛博的父母,在最后一期的时候,付辛博更是表白:爱一旦开始就从未想过结束!颖儿:谢谢与你的相遇,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能一直陪着你!

今年6月,两人在机场被拍到十指相扣!丝毫没有遮遮掩掩的意思,不是爱得高调又是什么呢!

87年出生的付辛博虚岁已经31岁,颖儿虽然看起来年轻漂亮,但是仅比付辛博小一岁,也有30了,所以估计两人得好事将近了吧!小编个人认为事业固然重要,但是结婚生子同样不能耽搁!女人一旦做了高龄产妇,无论是对自身还是对孩子负面影响都太大。既然是真心相爱,又下定决心在一起了,那就赶紧把事情办了吧!

付辛博是小编的童年,从《加油好男儿》就开始关注他,家里至今还放着付辛博的贴纸,说出来都有点不好意思,哈哈!当然,小编也很喜欢他和井柏然的BoBo组合,喜欢他们的歌,只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井宝单飞,付辛博没落了,心里挺替他难过的,但是看到他现在名气开始重新打开,而且找到了真爱,真心为他高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付辛博 颖儿 公开

上一篇:继陈妍希换新发色之后 范玮琪也开始放飞自我了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