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2年前金钟评审说话难听 吴宗宪:想到还会难过

港台 新浪娱乐 2017-08-25 08:48:23
[摘要]吴宗宪出道30年,获得3座金钟奖,1座金曲奖,今年有可能再拿下人生第5金。他说,其实感觉很平静。

导读:吴宗宪出道30年,获得3座金钟奖,1座金曲奖,今年有可能再拿下人生第5金。他说,其实感觉很平静,“有时候觉得一个工作做了30年,已经是一个工作,多出来的成就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bonus。”

吴宗宪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出道30年,获得3座金钟奖,1座金曲奖,今年有可能再拿下人生第5金。他说,其实感觉很平静,“有时候觉得一个工作做了30年,已经是一个工作,多出来的成就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bonus。”他看的不是奖项,而是口碑、收视率,“之前我那些动作不是为了奖项,而是因为那群说难听话的评审。”

金钟奖宣布入围隔天,吴宗宪早上7点多照常出现在《玩很大》外景现场,中午挪出空档跟记者闲聊,忙着工作的他不知道这次金钟入围名单有谁,“我做节目那么多年,从来不知道对打的节目有什么”得知入围,就开心一天,但工作是365天。

吴宗宪手上3节目《小明星大跟班》、《综艺玩很大》、《综艺大热门》,收视表现亮眼,但前年台湾综艺节目曾被评四大罪状,“品质低落、创意不足、娱乐不够、知识没有”,让他非常受伤,“那个是我到现在依旧会觉得难过的事,可以多给我们一些鼓励,所以才有言语上的交锋。谁入围谁得奖谁都开心,因为这是家有喜事。”

他感叹做节目大家都很认真,每天都要面对收视率,金钟奖就一天,“没得奖不会被抓去枪毙,但收视率不好,我们是提着头在做事,就没有明天。”他试问:“一个金钟奖换你一年的收视率,你要哪一个?当然要收视率啊!”所以就算输了(没得金钟奖),“我也没认为我们输了。”

今年评审赞资深主持人能入围,在于节目桥段懂得贴近社会议题,会使用年轻人的口语来主持,符合潮流趋势。吴宗宪听了,露出开心的笑容说,谢谢评审。他也真心建议,金钟奖应该还是要以民意为依归,至少让观众一人一票,这个部分就当作全部评比的40%,剩下60%还是让专业的评审去评断。

事实上,不论是奖座还是收视率,吴宗宪都已拥有,他教后辈与女儿,做节目最大的重点是为了自己,跟别人没有关系,就像打高尔夫球一样,要非常专注。而看到女儿Sandy还是Kid、Lulu现在都有非常好的表现,他与有荣焉。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宗宪 金钟奖 评审

上一篇:萧敬腾参演周杰伦新片 自曝两人聊天不谈音乐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