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90后小花的童年照 迪丽热巴怎么跟诺一这么像!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08-25 17:48:01
[摘要]前段,杨幂的一组童年照在网上炸开了花。知道杨幂是从小美到大的美人胚子,但还是被这种美颜暴击了,以至于我都忍不住想说,杨幂,你现在长残了哦。

前段,杨幂的一组童年照在网上炸开了花。知道杨幂是从小美到大的美人胚子,但还是被这种美颜暴击了,以至于我都忍不住想说,杨幂,你现在长残了哦。

用北京腔给小朋友们讲故事的杨幂,卷卷头好想rua。

小时候就有了漫画腿,羡慕不来的。

对不起其他孩砸,但还是要说,红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更加扎眼。

当然,最著名的美人胚子,还是刘亦菲。刘亦菲能够胜过杨幂的致命法宝在,一种小女孩身上罕见的气质。可爱的小女孩,大概就是杨幂这种,大眼睛,樱桃嘴,圆圆脸。

但是刘亦菲,小小年纪,已经有了贵族小姐的范儿,这就难得了。

杨幂、刘亦菲都是80后一代的美人胚子,那么,90后小花们,有没有同样惊为天人的童年照呢?我们按照小时候的颜值,从低到高来看吧——注意,是小时候的颜值,现在的她们,当然是丑小鸭变天鹅啦。

这长了一对豆豆眼的孩子,你绝对猜不出是谁。

长成小女生模样,也不是特出众的孩子。

然后到少女时期就完全开挂了,鹅蛋脸,大眼睛。能认出来是李沁吧?

李沁的长相,美则美矣,但也两极分化得很。笑起来,灿烂如阳光,扮少女不失灵气。

无奈一旦收起笑脸,就秒变恶毒女二,自带刻薄、尖酸和苦哈哈的味道。无法想象她与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我们看着长大的杨紫,童年长相,也符合大眼睛和圆圆脸的条件,但当它们组合在了一起就……一言难尽。哪里出了问题呢?应该是脸宽过大,几乎成方块状,再加一对形状欠佳的酒窝,显得脸特别特别的肉。

哈哈哈哈,好啦,也是丑乖丑乖。

上妆、摆摆造型之后,也是好看的。但脸型,孩童时期还好,长大后,如果下巴还长不出来,注定会是拖累。

长大后的杨紫,下巴差了一口气,确实没长出来,而且脸的宽度依然很开阔。所以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也不能挽回多少分。

现在,杨紫在脸上动来动去,也在情理之中。明明有演技,却要耽误在大饼脸上,换做是你,你甘心?演技有了,再添美颜,何乐而不为。要说为什么变美的杨紫,还是落下了话柄,怪只怪,她找的医生技术不太好。

这张终于有了下巴的脸,塑料感太重,好假。

假脸会很吃亏,总是引起误会,因为拍成JPG的话,看着无比僵硬,但其实在GIF里,其实是可以纵情地大开大合,要多浮夸,有多浮夸。

还有一种小朋友的颜值是被发型毁掉的。妈妈不愿花心思给女儿扎小辫,咔擦一刀,剪成男头,省事多了,洗头时间也可控制在三分钟之内。

比如周冬雨的妈妈,应该就是这种心理。所以童年的周冬雨,头发长度从没超过耳朵。

周冬雨在长相方面,可以说,毫无惊喜,也无意外,对比现在,只不过是把身体拉长了而已,太好认了。要说在她身上发生过什么巨变,倒很想知道,如何从肌肉腿变成了漫画腿?

略考眼力的小花是郑爽。儿时的郑爽,大小眼很明显。除了眼神依稀可辨,五官跟现在,简直像换了一个人。

当然,经历了人工改造后,现在的郑爽又换了一个人。不过,在改造之前,她可真是一个水灵儿呢。

接下来,要说说顶可爱的小朋友了。比如谭松韵,属于吴磊那一挂的,以大眼睛取胜,不出特别大的意外,长残的可能性极低。

看看,90年出生、27岁的谭松韵演高中生,用这张脸跨越了与刘昊然7岁的年龄鸿沟,两个人,都是17岁没有bug。

两位新疆妹子,热巴和娜扎,毫无疑问,小时候的她们就是洋娃娃一般的存在。这是婴儿版娜扎,满脸都写着“可爱”两个字。

小小少女,已经具备校花的气质。

这种小女孩走街上,有多少人会回头?

同理热巴,也是很好认,很小就脱离了婴儿肥,长出了鹅蛋脸。这种小孩,注定在美颜路上披荆斩棘。

再小一点的热巴,仔细辨认,竟然觉得神似诺一怎么回事?

能够get吗?当然,诺一的头有两个热巴那么大,哈哈哈哈哈。

新疆小朋友都是美人儿,跟热巴同框的,颜值一个都不输。高的一个是热巴,但矮的一个也好想亲亲抱抱举高高。

看来,人类长相是很玄的东西,长残、长美亦或一点没变,除了受基因控制,也多少有点命运的味道。命中注定要做大明星,首先,你得有星相。长得好看可能容易,长得有明星那么好看,全凭各家本事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大眼睛 热巴

上一篇:刘亦菲晒照为自己庆生疑似与宋承宪已分手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