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郭富城黎明是女人梦想金龟婿 她们却告别天王嫁富商

大陆 李守智 2017-08-28 11:51:17
[摘要]如果可以选择,很多女人的梦中情人金龟婿肯定是男明星,比如像郭富城黎明这样长得很帅气有型的,都说好看不能当饭吃,但很多女人认为偶像可以当饭吃,望着他们的脸估计就饱了。

如果可以选择,很多女人的梦中情人金龟婿肯定是男明星,比如像郭富城黎明这样长得很帅气有型的,都说好看不能当饭吃,但很多女人认为偶像可以当饭吃,望着他们的脸估计就饱了。

不仅如此,郭富城黎明有演技有名气有身价有事业,能嫁给这样的多金帅哥,自然是十全十美的事,但偏偏有女人不这样认为,即使他们是万众期待的梦中情人,她们也义无反顾地离开了他们。黎明郭富城这些天王很完美,他们也很挑剔,而且他们也是凡人,也有这样那样的缺点,真的要生活在一起,也不是能天天靠舔屏和数钱过日子的,对于这一点,离开天王的女人们很有发言权。

能很幸运靠近、认识并爱上天王的女人,自然不简单,虽然乐基儿熊黛林不是大红大紫的女星,但确实是长相身材出众的美女,但是他们却没有和天王白头到老,纷纷离开了万众瞩目的天王。

当了几年准天王嫂的熊黛林最终也没能成为真的天王嫂,几年爱情长跑之后还是劳燕分飞,不过离开郭富城,熊黛林运气还是很好,随后也嫁入豪门,比郭富城结婚还早,目前看来过得也比较幸福。

无独有偶,黎明的旧爱前妻乐基儿,与黎明结婚几年,最终还是分道扬镳,天王身边的日子原来也不是完美的。离婚沉寂几年之后,乐基儿最近也嫁入豪门将举办婚礼。看来两位昔日天王嫂,离开了天王的光环运气也很好,双双嫁入豪门,比天王的归宿还圆满。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天王 郭富城 黎明

上一篇:窦靖童晒男子照片还比心 这是公开恋情的节奏?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