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丽颖短发新造型俏丽可爱 但鞋还是那双鞋

大陆 国际在线 2017-08-28 12:50:57
[摘要]赵丽颖新短发造型戳中我的萌点了,干净清新的样子真是俏丽可爱。总以为长发的颖宝才是最相宜的,没想到短发也是如此灵动,可塑性真强。

赵丽颖新短发造型戳中我的萌点了,干净清新的样子真是俏丽可爱。总以为长发的颖宝才是最相宜的,没想到短发也是如此灵动,可塑性真强。

赵丽颖这个发型非常眼熟,好像之前唐艺昕也是留过的,这条拼接的牛仔裤大家应该都知道了,是学着袁姗姗穿的吧?重点当然是身上的短款T恤,原来脸上看上去这么胖的赵丽颖这么瘦呢,马甲线都好像要有了。

虽然在衣品上变化很大,但是有一点没有改变,就是依旧还是穿了那双鞋。看看就是这双跟这么高的鞋,大家再眼熟不过了,白色的,然后跟差不多有三厘米,估计赵丽颖家里一口气买了好几双啊,出门的时候大部分都是这一双,真的是个勤俭节约的好姑娘啊。

赵丽颖短发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赵丽颖 短发 俏丽

上一篇:杨紫瘦身成功晒美照 裸色纱裙显甜美女神范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