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蒋欣凌晨晒照眼泪汪汪:暂时离开一下下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8-29 09:38:58
[摘要]8月29日凌晨六点多,蒋欣微博分享一张机场自拍照并配文:“我只是暂时离开一下下”,引网友诸多猜测。

蒋欣微博截图


蒋欣微博截图

蒋欣

蒋欣

8月29日凌晨六点多,蒋欣微博分享一张机场自拍照并配文:“我只是暂时离开一下下”,引网友诸多猜测:这是要暂时休息的节奏吗?照片中,蒋欣身穿深色夹克,戴着黑色帽子,黑色口罩,看来也是很怕冷的节奏。不知是不是因为起的太早还是有什么心事,蒋欣似乎有些眼泪汪汪的。

蒋欣还分享了自己最近拍摄的电视剧《最后的武林》剧本,厚厚的三大本剧本以及若干通告,看来最近蒋欣也是累坏了。网友回复:“这是今天要去补过七夕吗?”、“不在江湖江湖却一直有你的传说”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蒋欣 凌晨 晒照

上一篇:佟丽娅七夕晒美照形单影只 和陈思诚零互动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