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红雷老婆怀双胞胎?真相终于水落石出了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08-30 10:19:49
[摘要]在七夕情人节当天,孙红雷在微博神秘地称:“今天我要和三个人一起过情人节。”惹得网友纷纷猜测孙红雷老婆可能怀了双胞胎

8月29日,罗志祥在微博晒出和孙红雷互搭肩膀往前走的照片。随后,孙红雷转发这条微博,并且称“一家四口”,还艾特了罗志祥、周扬青和自己的老婆,疑似借此回应老婆怀双胞胎。

此前在七夕情人节当天,孙红雷在微博神秘地称:“今天我要和三个人一起过情人节。”惹得网友纷纷猜测孙红雷老婆可能怀了双胞胎。

真相终于水落石出,孙红雷妻子并没有怀双胞胎,而是和自己老婆、罗志祥、罗志祥女友共度七夕佳节。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双胞胎 真相

上一篇:窦靖童与男友人搂肩卖萌 无视新恋情传言心情大好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