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收到吴奇隆5封亲笔情书 刘诗诗脸上笑开了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8-30 13:28:27
[摘要]其实私底下,吴奇隆和刘诗诗只要在一起就像连体婴一样,一定是牵着手,而且还要甜蜜对视,相当恩爱。

23.webp.jpg

该微电影中还曝光了5篇写给刘诗诗的情书,原来全部是老公吴奇隆亲笔撰写。吴奇隆的甜言蜜语有:“爱即人生,或酸或甜”、“蔚蓝岛屿,时光不朽,我在这里”、“繁花斑斓,如吻如抚”、“愿化辉光,伴你芳华”。

第五封是:“不眺天涯,不望海角,从前未来,你心我栖”。生活中的吴奇隆,简洁率性云淡风轻,没想到居然这么浪漫,还写出这么肉麻的话,这秀恩爱方式让人非常服气。刘诗诗看到老公吴奇隆的亲笔情书之后,脸上笑开了花。

其实私底下,吴奇隆和刘诗诗只要在一起就像连体婴一样,一定是牵着手,而且还要甜蜜对视,相当恩爱。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吴奇隆 情书

上一篇:杨云背着女儿骑单车 杨阳洋踩滑板相随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